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Sunlight

忙碌 為了想擁有什麼?

今天
在陽光燦爛的午後
我騎腳踏車逛校園

曬著太陽
心裡像是被充電一般 好滿足

我不知道我自己還需要什麼
當下覺得一切都不需要了
就這麼簡單足夠

謝謝今天的陽光


白杜鵑像雪一般灑在黃綠色的草皮上
那是一種近乎神聖的白

流疏的花也開得好美
吸引許多人佇足欣賞
但所有的人都站在外圍
遠遠地拍照 拍完就離開了
除了一個小女孩

----------------------------------------------

她一看到開滿花的樹就滿心歡喜地跑到樹下
帶著她手上的小狗玩偶去賞花
而且很認真地在跟小狗說話
像是在問她(他):花香不香呢?
然後回頭跟推著嬰兒車的媽媽說:
「媽媽,妳過來看阿!妳為什麼不過來看?」

我猜....我是知道媽媽的心情的 
因為我也沒走到樹下

不過我發現 
原來....我已經漸漸忘了當小孩的心情

謝謝今天的陽光小女孩 : )

大人們忙碌 為了想擁有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