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紀念今天

去年的今天 
無預期地 我告訴了一個女孩 我喜歡她 
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

但說完之後 好開心、好開心!
那是一種對生命由衷的喜悅和慶祝
感謝老天爺 真的好多好多的感謝


今年的今天
我已經不能再說一樣的話了
不過我依然享受著對生命的喜悅和慶祝
只是 換了一種方式
淡淡地 卻很真實
這是我對自己生命的負責
也是對別人最大的幫忙

我對祂 依然感恩
我對她 是許多的祝福


想感謝 於是紀念今天
謝謝 真的謝謝 合十

: )

2 則留言:

  1. 昨天不好意思了,好像結束得有點倉促...
    不過其實也談了蠻多了^^
    還是要說 謝謝你送我那本書
    對現在的我很有幫助!
    祝你 當兵、感情都能順利~
    保持聯絡!

    回覆刪除
  2. 哈,昨天的確有點不夠盡興!
    感覺還有好多話可以聊~
    不客氣!如果你覺得有幫助,
    我想那是老天託我之手交給你的 ^^
    也祝福你(們)好!

    Keep in to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