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如果哪一天....

如果哪一天
妳發現妳真的喜歡上我
那請妳靠近我 我想我會懂的


如果哪一天
妳發現妳真的不會喜歡上我
那請妳帶著祝福的心告訴我
我會感謝妳的


如果哪一天
妳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也請妳帶著誠懇的心告訴我
我會祝福妳的

------------------------------------

所以....

如果哪一天
我發現我已經不喜歡妳了
我也會帶著感謝的心告訴妳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的美好


如果哪一天
我發現我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我也會帶著分享喜悅的心告訴妳
是妳讓我有能力看見她的美好


==========================

我誠懇地希望我們能夠
自由地做自己
並且能夠坦誠地對話
雖然這對我來說 也不是容易的事
但我願意一試


2011/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