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歡迎光臨

歡迎妳(你)的光臨!

這裡有兩杯開水、我的簡介和music
旁邊有照片在播放 點入以後 
上面有個 "b93502058的圖片庫" 還有一些其它的相簿
還有個留言板的連結

有些簡陋
但夠了
我喜歡簡單

選擇部落格的名字叫"再想想...." 
是因為沒什麼是確定的 一切都可以再想想....
選擇 blogger 是因為我不喜歡廣告
選擇現在才告訴各位 是因為想集滿二十篇

我不是個會寫東西的人
每個字其實都是絞盡腦汁的難產兒

這個部落格也許有點"理論"
但....這是我

不論如何
謝謝妳(你)的光臨
有空經過....進來喝杯水吧 ^^

7 則留言:

  1. 你的文字 真的有你的模樣
    呵~~令人感到舒服^^

    我暫時關掉我的網誌
    想休息一下
    將來會有開啟的一天

    到時歡迎來光顧唷 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喝一杯水!

    記錄部落格和瀏覽部落格真是一件享受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
  3. 我喜歡"再想想"
    人生沒有必要甚麼都決定好的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喝一杯水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嘿...我是HomeFish
    「來喝一杯水」這個詞兒很特別
    很有你「悠閒自主」的風格,挺好的!

    最近還好嗎你?
    記得多喝水喔...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