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Dear 祐:

阿…好幾次了 想提筆寫封信給你
只是每次 才提起筆 就陷入了沉思 最後只寫了一兩句 就作罷
這次不一樣  我想我們是要分開一陣子

在這些相處的日子中 我其實是和你一起摸索的
面對生命的功課時  我和你一樣
有誠實努力面對的時候  但也有逃避的時候
有時成功  但失敗也是無可避免
因為我們都是平凡人
我在這當中 學習了許多
因為有你對我的真誠和信任 讓我得以受惠
其實 你也是我的老師

我們認識的時間也不算短
你要去希伯崙  我是捨不得的
我知道你有許多的無奈、擔心和焦慮
不過我在想  它也許也是個機會
只是我們還不知道會得到什麼

祝福你~

士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