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335的馬桶

我想...... 
身為我們 335 的馬桶 應該還滿幸福的
-------------------------------------------

有每晚吃水果的習慣 我偶爾也跟著吃
有次我洗小番茄 
就把蒂和幾顆不完整的番茄 "餵"馬桶 
而且還沒沖水(何必浪費水呢? XD)

上廁所的時候 驚呼:「你怎麼把番茄丟到馬桶?」

我回答:「有差嗎? 它先經過妳的肚子,再到馬桶,有比較好嗎?
     我餵他吃的可是"新鮮"的水果耶....」

:「....」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當你的室友 也要很不平凡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