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狐狸與玫瑰花

我所了解的愛  告訴我要盡量無條件地愛一個人
我心嚮往之

但如果真的是無條件
那我開始困惑了:我如何選擇一個伴侶?

又如果  愛是有條件的
則我永遠都可能會再遇到一個條件更好的人
當那時候  我是不是就要分手了呢?

這個問題  困惑了我許久

---------------------------------------------------------

兩個人會相遇   是種緣分和因緣
兩個人會在一起  是因為一些條件
但兩個人會一直走下去
也許....只是一種選擇

在一起
是因為一些條件而互相吸引
但是到最後
條件消失了
剩下的
也許就是一種選擇吧

換句話說
在一起的原因是有條件的
至少兩個人這輩子得相遇才可以  
而且相遇的時候  年齡又必須在一定的範圍內

不過兩個人會一直白頭到老的原因

我想也許純粹是因為: 我願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