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學測即將到來


學測即將到來
你知道的
我是不會告訴你:努力、加油、堅持到最後....之類的話語

我寧願告訴你:
考完之後,當你回來找我.....

如果你考得好,我不會特別為你感到驕傲,
因為在這場考試中,每個人都值得驕傲;

如果你考不好,我也不會替你趕到羞愧,
因為沒有人需要為了這場考試的結果,而感到羞愧。

--------------------------------------------------

我沒有權利因著考試的結果,評斷你或任何人,
不論是讚美、批評、同情或安慰。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無人可取代,
你的生命具有無上的意義和價值,
這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有所改變,從來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