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改變

.......

不過,很想告訴留言的朋友,

不是我怎麼樣,而是我們的想法一樣,

所以,才能引起共鳴。



你所誇獎的,正是你能擁有的,因為你能感受到。

有空,就常回來坐坐。


聯立 
------------------------------------------

聯立 是我的高中物理補習班老師
他是個傳奇的人 總認為自己是工人而不是老師
他的所言所行
是如此地平凡 卻又如此地偉大
多年來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多麼地有幸
能遇到這樣的人

這些話 是他一向的風格

-----------------------------------------
最近的我 再次地體會 
我們從來沒有改變過任何人
如果他改變了 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
如果沒有 那我們也學習尊重他的生命

所以學習孤獨吧
「這些已完成個體化的人,
 不太需要被別人照顧,也不需要去照顧別人。」 <孤獨>

一個孤獨的老師
所要做的 就是做自己、當一面鏡子 以及分享美

1 則留言:

  1. 我喜歡下面的那段文字
    說的很好
    那就是孤獨的狀態
    成熟的狀態
    然後去散發愛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阿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