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一封信的結尾

這是一封信的結尾
因為喜歡 所以貼了上來
---------------------------------

......
以上的想法,只代表我個人,不代表補習班。
如果這些理由,妳們無法接受,很歡迎妳們來找我討論,
我們可以再談談,也許有更好的方式。

我會在補習班的時間是,週日早上和週一晚上。

我衷心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學習得很好,
也能從過程中得到些許的樂趣和一些些似乎有點道理的想法和態度。
對任何學生都是,當然包括妳們。
這是我一切考量的出發點,也是我選擇當老師的初衷。

p.s. 六樓有貼心情小故事,沒事可以多到六樓走走^^

                    祝
                      讀書開心
                           士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