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是芥末日

如果....我真的相信,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那我一定會撥一通電話給她,

用最優雅的聲音告訴她:「妳知道嗎?我愛妳。」


但事實上,我並不相信.....

所以就甚麼也沒說了。






3 則留言:

  1. 特別的話說給生命中重要的人聽,但對結果的未知、不安,所以猶豫了,也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錯過,人總是替對方著想,到頭來想保護的或許還是自己吧!

    回覆刪除
  2. hi
    好久沒回去找你了
    妳都是禮拜己的般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妳)好,是建宏的學生吧? :)

      若沒請假,我一二四五日都有班。
      歡迎歡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