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點名

星期日的早上
一如往常地早起  要工作
一個補習班的輔導老師

但這天不太一樣
七點前起床  把昨晚沒出完的考卷完成  也才七點多
太棒了^^  今天可以早到
終於可以幫學生點名

點名是想認識學生 
但每個禮拜都是抄完黑板就快九點了
(每節課由我解題二十分鐘  再換老師上課
 上課前我會先寫黑板  這樣可以講比較多東西)

----------------------------

所以 
我從容地整理著書包
發現書包有點重  又拿了個袋子 把一些書放進去
然後換個衣服  整理一下
穿上保暖的外套  把鑰匙放進口袋
手拿著袋子  這時候  室友也差不多醒了
看著他惺忪的睡眼
「掰~我出門啦」

到地下室騎機車
從水源路轉羅斯福路  再接中山北路
一路哼著最近喜歡的一首歌  陳奕迅<好久不見>
心想著  真好 今天可以點名

--------------------------------

到目前為止
有發現什麼問題嗎?
沒有?  我當時也這麼覺得
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 )

--------------------------------
當我到了補習班樓下
停好了車
拿了袋子
......發現


「ㄟˊ....我的書包勒.....@#$%」



---------------------------------

今天 又沒有點到名Or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