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重新開機

最近這陣子
實驗室的電腦
不知道怎麼著  會無預警地重新開機

如果是用word
God bless me.   有時候它會幫我自動儲存
但如果是在用其它的軟體
就.....你(妳)們知道的....

想當初電腦第一次重新開機時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T.T
沒有存檔
全部的東西就這樣不見了
連根骨頭都沒看到....(雖然它不是被吃了XD)

------------------------------------------

不過後來想一想.....
這也許就是人生

說實在的
我們並不曉得它何時會結束
常常是  說關機就關機

總是想著打完之後就會存檔
然後就累積了點什麼
可以以後再回味或者拿出來用

累積的也許是
一件作品、一項成就、一趟旅行、
一席地位、一筆金錢、一段關係.....

但誰又知道
電腦會等我存檔
又或者
沒電時 我還剩下什麼?

我好奇....

----------------------------------------------

所以....我電腦就沒有修了 XD
我已漸漸習慣



Q: 什麼?你真是個怪咖?

A: 是的,我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