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電影之於我

我想應該很少人說自己不愛看電影 我也不例外
兩個小時   完全地融入劇情
彷彿過了一個人生

大學時代   我最大的享受   就是在星期五的下午
到學校附近的一家二輪片戲院看電影(有時候還是蹺課去的)
100元可以看三部片 
我時常就從下午五點一直看到十一點
很累   但也很過癮
可惜現在它已歇業
剛知道時真的很震驚   也好難過QQ
難道是因為太多人像我一樣都100元看三部?
嗚~......老闆我錯了

我都是一個人去的
也好   因為我看完電影通常都是不想說話的
有時候看了很感動的片子
會一直坐在位子上   沈浸在強烈的情緒中
不想移動   不想說話   不想有任何的打擾  
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

這個年假
我一共看了六部電影
依據我喜愛的程度:
1.《不能沒有你》
2.《再見曼德拉》
3.《貧民百萬富翁》
4.《七生有幸》
5.《阿凡達》
6.《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特別是前兩部

《不能沒有你》
讓我久沒用的淚腺 充分地展現它優良的職業道德
....眼淚總是可以洗滌人心QQ

《再見曼德拉》
是一部人權電影 十分發人省思
你想問曼德拉是誰?請點
如果你一直以為非洲住的都是黑人
那我想你真的是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XD


你也許會說:你怎麼都喜歡看這種片?
(因為我老弟也這麼說)


ㄟ......我看電影是尋求感動咩

1 則留言:

  1. 我是恩傑
    我有看不能沒有你那部
    不過他沒有刺激到我的淚腺ㄋ
    特別是最後一幕
    居然就那樣畫下結束了
    唉 唉
    害我有點錯愕

    而且過程我沒有感受到入侵多麼掙扎的想要回孩子
    比較多的感受是 現實的無奈
    沒有感到我ㄋ

    推薦你看流浪 神 狗 人
    很有深度的電影
    涉及層面很廣 很值得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