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出走

今天就要出走了 
現在即使很累了 依然捨不得睡....

出走 
不是為了散心、度假、休閒或旅遊
而是想要 refresh (使新鮮) 自己


-------------------------------------------


26 歲了 
一路走來 其實滿用力過日子的
花了許多的力氣在累積或想得到什麼 
真的有些疲倦
我感覺自己的心漸漸變得遲鈍、不敏感 甚至有點麻木
不知不覺成為了一個標準很高 卻難以被感動的人


我需要一點空間 好好地和自己相處 
需要讓自己只有一個人 
靜靜地 不被打擾地 專注地 做任何事或不做任何事都好


孤獨 只和自己和天地對話 
丟棄或遺忘一些不需要的思想、習慣、制約
還原成原原本本的自己
讓感覺回復敏銳度 恢復生命的溫度、柔軟
而後才能再愛


天亮了
謝謝自己,合十。

2 則留言:

  1. 我這趟去鹿野,多知道了一個叫作"倒地鈴"的地方。是一個免費提供住宿的地方,要住幾天都可以,但是主人徐杯杯希望住在這的人能夠簡樸,不要花沒必要花的錢,要自己做菜,沒有菜他可以帶你去摘,沒有肉他帶你去抓魚,他有空還會帶你去當地的景點......。分享給你:)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適合出走的地方,但我知道鹿野是個很美的地方,這種美,很難用言語述說,留給你去體會^^

    回覆刪除
  2. 感覺好棒哟!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看。謝謝妳的分享^^ btw 謝謝妳推薦阿不的山海教室,I love it! 祝論文順利!

    回覆刪除